0合鸟

一个交易而已。

 cp:bill404 还会有一点ei

*cos可能有,这两个人物性格我实在是有点把握不住,我会尽量写的不那么cos

有dealtale背景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嘿,做个交易吗?”那个恶魔说,404第一次见着他。是那次大集结的时候,bill回头看了他一眼。404知道,那绝对是不怀好意,准备狠狠的坑你一把的那种眼神,回头看一眼的意思,肯定就是说:准备好被我坑吧。

但自己是谁?404这样想,自己可是神呐!是整个多元宇宙中最强的sans。哪能会被这个从外地来的玉米片儿所控制的sans给骗到。哈,真笑死人了。

............

“很好,就因为我拒绝了你的交易,于是你就死皮赖脸的一直来找我。”

404拉扯着兜帽,眉头聚在一起,而身后的那个黄色恶魔bill却一直顶着他那张笑脸

“呵呵,别摆着你这张扑克脸了,我只是想和你做个交易,你何必那么固执呢?”

“得了吧你,你以为我不知道我的学生的事情吗?你难道想霍霍玩我的学生后,又来霍霍我吗?没有找你算账就不错了,毕竟我可是error的监护人!”

“好啦,好啦,我那还不是帮了他,我帮助他的爱人复活。只不过我是弄坏他身体......

“得了吧,为了找乐子弄坏别人身体还不够吗,混蛋!”

“他失去的只是身体,而我失去的,可是找乐子的机会呀!”

“闭嘴!”

bill似乎被这一声唤了回去,他可清了清嗓子,说到:“你真的不愿意和我做交易?”

“哈呀,你一直在我身边缠做交易,并且交易这东西,对我这一方绝对是有利的,当然对你也有利........”

404说到这里的时候,顿了一下。万一.......万一那个对我有利的交易.......是自己兄弟......是自己的世界........那不就........

敏锐的恶魔一下子就看出了神明为了俯视凡人而掩盖住的伤疤。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点伤疤。

“哦,我知道,你想要的,是一个世界,对吧?”

404颤抖了一下,这个混蛋恶魔,他绝对没安好心!

“啊啊,多么的可悲呀,你原来是一个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的丧家犬。”

“给我停下,我会和你做交易!”

“啊,让我猜猜你是让你的世界回来吗?对吧?”

404突然知道error的感受了。毕竟被这么一个混蛋恶魔气的不行,而对方的交易又是那么的诱人。怎么可能不会心动呢?

“是的,没错,但是你先要告诉我,对你有利的那一方是什么?实打实的告诉我,否则的话,我绝对会让你在哪个世界的身体都不安宁。”

“啊,不,现在你先完成我的愿望。”

“什么?有屁快放!”

“嫁给我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